趁著大家有空之際,我們一群人來到這裡,好山好水好風光阿!


5058.jpg

看到這張圖,大家一定很好奇,這是哪的戶外,怎麼這麼遼闊寬廣對吧!

跟我一起看下去,答案就在標題XDDDDDD破梗!

此次康姐姐跟姊夫又帶我們到一個祕境,這真的不是我在說的,

念這間學校的學生應該每個人的視野很寬廣又不會得憂鬱症!

天都有無敵美景相伴左右,課業壓力一定減少一半!!!

 

 

讓我們一起來參觀參觀校園吧!

因為我們進入是從自然史教育館進入,所以一進眼簾的是一大片操場

然後就看到這棟建築

_DSC0115.jpg

這間是附設幼兒園!

磁磚畫上為原住民的圖樣,滿絢麗的,也把原住民的生活精神融進繪畫裡,滿生動的!

那天天氣真的好到不行,所以拍起來的照片就好鮮艷!

接著我跟康康就開始亂晃,到處逛校園

 

20130907_122329.jpg  

學校的司令台上,有學生的創作,仿便條紙的方式剪貼製作,不失童趣,又帶斑斕的色彩,滿可愛的XD

雖然被水潑過有些都掉色了,但滿可愛的拉!

從司令台往操場方向望過去,遠眺高山峻嶺,被山林環報的感覺真的很棒!

我也是念鄉下學校,所以被樹林環抱的感覺真的很棒

20130907_120845.jpg

然後從剛剛的活動中心側面小路,順著樓梯上來!

20130907_120835.jpg

 

20130907_120852.jpg

教學教室與樹的透視

然後重點在另一邊

有看到嘛!?

樓梯的另一邊!!!

無敵美景來了!!

 

20130907_120904.jpg

看看!!灰灰拍的

_DSC0078.jpg

有沒有給她很感動!!!!!!!在校園內!!這是萬大水庫的碧湖

客倌你看看!!!!也太美了!!一片翠綠的湖面,帶點小霧的天空,青綠的山脈及樹葉!

不誇張,我在現場猛按快門阿

真的很漂亮!!

欣賞完這裡後,我們繼續走,

20130907_121040.jpg

好懷念喔!隔著玻璃望進教室,小學課本跟課桌椅ㄟ!

是說小學生現在的設備比我們以前的設備好很多說

桌椅好新!

以前的桌椅都馬一堆立可白塗塗抹抹,甚麼我愛你阿我恨你的!哈哈

繼續往前,

20130907_121317.jpg

走廊的對面,有個樓梯,滿吸引我的,我便拉著康康往上走

20130907_121228.jpg

天阿!學校還有這麼一個像公園的地方!也太好了吧

然後有看到那個雕像嘛!?我一定要介紹一下那個雕像!太經典了!!

_DSC0089.jpg

在這裡,高山環繞,免不了大家對高山一定有原住民的印象,

這個雕像!!本以為與一般學校相同的蔣公,莊嚴聳立

漫步過去

  600600-title-其他.jpg  

往正面一瞧!!!!!!挖賽

我嚇到~笑了!

這這這!!!!也太可愛了吧!!

蔣公換衣服ㄟ!好原住民喔!

換衣服就算了!!還有黥面ㄟ!!!!可愛慘了XDDD哈哈哈哈

然後順著銅像繼續走

會看到涼亭,然後步道,步道往上走會通往學校另一個入口,

不過因為我們從另一個入口來,所以我們就沒有繞過去了。

 _DSC0098.jpg        

20130907_121719.jpg

20130907_121542.jpg 

走在小公園內,看到剛剛美景的介紹看板,木製的

大概是有了點歲月的摧殘,加上沒有去維護的關係,字都模糊了,還好有估狗大師~大家參考看看吧

碧湖,綠波鄰鄰,青山擁抱,矗立於寬廣天地之間、碧湖之顛,徜徉在仁愛國小青翠綠林中,彷彿忘卻塵世喧囂與繁雜。

湖光斜影,倒映出學童純摯的朗朗讀書;壯碩山林,湧現出泰雅歷史的悲壯情懷。

置身此景,遙想天空地闊、碧波青林;傾聽鳥叫蟲嗚、童言歡笑,實是身體之舒坦,心神之豁然!

 

 以上!!報告完畢!!介紹給大家!!

歡迎大家可以去看看美景喔!但是要記住,現在開學了!請不要影響學生上課,維護校園安寧及環境整潔喔!

 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 

南投仁愛鄉仁愛國小

電話:049-280-2373         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山農巷5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灰灰 的頭像
灰灰

灰灰與康康

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