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食記*高雄*新興區*捷運可到之現場香噴噴到你狂流口水之排骨酥湯

 _DSC0005.jpg  

吼!!這篇文章真的不是我在講的,一邊打灰灰一邊吞口水!

好想再去吃喔!真的是會讓你一吃就上癮的好吃美食!

這真的是來高雄絕對不能錯過的口袋美食名單阿!

一向不是挺愛肉燥飯之類的灰灰,吼!今天的油飯,喀完真的還想再給他來一碗

不過因為還要空下肚子去吃其他的好料,所以只能喀一碗啦!

你們一定在想,哪有這麼好吃,誇張了誇張了!

真的不騙你,你到現場聞一下那味道你就知道!!

講到這,灰灰餓了..............

看到這些照片!!!喔!!!又要胖了!!我的天!

 

因為每天吃便當的灰灰,真的很想要吃些別的,剛好碰到我家康康下來找我,

然後就請教一下估狗大神哪裡有好吃的美味料理。上去剛好看到食尚玩家有來這介紹,不免俗的來朝聖一下拉!

_DSC0003.jpg

 _DSC0002.jpg   

 

這間店面已經開了近四十年,老店可想而知的,用料實在大方,祖傳的祕方一定會感動你的味蕾。

新鮮的排骨加上各種老闆獨特的醬料醃製油炸,酥酥香脆的排骨酥!!就是這味道!

一到店門口!灰灰整個受不了!!!太香了!!

我都好想買那些炸好的直接拿來喀了

不過他一斤230...就退卻拉!

他味道跟我家裡的炒排骨味道好像阿!!害我又想吃家裡的炒排骨了XDDD

_DSC0006.jpg  

現場擺了好多桶臉盆,裡面都是滿滿的排骨酥,炸起來真的是香酥啊!!看了整個胃口都大增!!!

因為灰灰真的超愛吃這種排骨的!!!

 

看看一下菜單吧!

_DSC0007.jpg  

她們家的菜色很單純,主餐都跟排骨有關係,所以一定吃的到排骨!!!真的很好吃阿!!!!!!

_DSC0011.jpg  

我們兩各自都點了排骨酥湯跟油飯!然後現場滿常聽到人家點的除了我們點的這兩樣外,

還有她們的油豆腐跟貢丸,下次灰灰去的時候在試吃看看!

 

新一代的老闆及老闆娘,她們超忙的啦!但服務態度真的是一流的!比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態度還要更好

_DSC0015.jpg

_DSC0016.jpg  

然後!!上菜啦!速度也挺快的!而且上菜時老闆娘還很誠意的跟我們說對不起等很久了

其實也沒很久說!

_DSC0023.jpg  

 

他的排骨酥湯,裡面有加了冬瓜跟胡椒,所以整個排骨酥湯的味道,就很香濃,很濃郁的排骨酥味

因為胡椒的關係,貓舌頭的我,一直覺得湯很燙...所以喝好久喔

 AND他的肉~裹上地瓜粉後,燉煮後,滿Q的!也不會因為燉了太久變的過度軟爛

不過康康喜歡那種一咬下去,肉就跟骨頭分離的那種,他說那種更好吃XD

_DSC0020.jpg  

_DSC0022.jpg 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我一瞬間喀掉的油飯,油飯吃起來好像肉燥飯,他的肉是排骨的肉末+油蔥下去燉製成的,所以會有炸過的排骨香

但說他是油飯偏偏他又不油,他的飯讓我覺得吃起來的對我這個腸胃不好的人負擔也沒那麼大!不會油到難受喔!

_DSC0017.jpg  

 

 

然後我真的不得不一直提!!年輕老闆娘服務態度超級好的啦!

有時候,老店的好吃,往往會因為客人太多,店員每個都失去笑容及服務的熱誠。

但是這間的服務態度,整個好到爆炸阿!

你在那邊等你也不會覺得不耐煩

 

然後吃完燒燙燙的排骨酥之後,可以到旁邊有攤楊桃汁買一下,滿解渴的XD

可以蓋掉剛吃完排骨酥的胡椒辣味XD也滿清爽的~是不是~

_DSC0024.jpg  

  

_DSC0025.jpg  

然後這楊桃汁應該是甜的有在加一點鹹的,所以喝起來不會說太甜,不過比起左營的龔家,還是龔家好喝XD

但捧場一下可愛的老闆娘奶奶吧XD

 _DSC0026.jpg

以上!灰灰這次很認真的報導! 

 

 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 

 

老李排骨酥湯(美麗島站!!捷運可到喔!!)

 

下捷運站走路大約5分鐘

 

高雄市大同一路149號

 

0932742401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