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食記*高雄*旗津*跟別人不一樣的不一樣赤肉羹

_DSC0176.jpg  

為什麼灰灰來這裡旅遊卻要把這碗羹獨立出來做一篇文章呢?

 

因為這裡的赤肉羹跟人家不一樣阿~~

不一樣就是不一樣~~~(某廣播~~~哼歌)

 

這裡的赤肉羹多好吃呢?讓我們~繼~續~看~下~去

 

我和康康騎著小黑從西子灣坐上渡輪船(2人+摩托車過去收費是50大洋~~)

很快就到旗津囉!!一下旗津,你們一定知道~旗津的假日!!好可怕的人潮阿!滿滿的西瓜頭~

然後隨著小鴨在高雄,連旗津也被鴨鴨攻陷!!到處都看得到鴨鴨的蹤跡!

 

然後我們決定用步行的方式走進街頭,然後這間店面就在過旗津天后宮就可看到"鳳中奇緣強力推薦"的紅布條喔!

就是這間,一堆人排隊!!沒錯!!!然後我們家康康一個弓箭步!就衝過去排隊拉!!!

然後灰灰我也不遑多讓!展開找位置的重大工作!!

因為店面不大的關係,所以大家要有耐心的等待桌上的客人用餐完畢喔

 _DSC0181.jpg  

然後,環看四周及牆上菜單,很簡單的菜單,一如往常,一個賣到出名的店家,不需要過多的菜色,

單單幾樣菜色就能讓大家唇齒留香,一而再的來回顧。

但由於客人過多的關係,碗盤來不及收,所以桌面一直會看到前面客人吃完的餐盤還留著。

_DSC0167.jpg

20130929_175230.jpg  

然後價格就是照他上面,自己點完自己端然後結帳

終於上菜拉!!!因為我跟康康剛剛才去玩水的關係!!兩個人都餓了!!!所以!我們決定一人一碗XD

我點了赤肉羹米粉,康康點的是赤肉羹在加上一碗魯肉飯

(話說!我家康康真的很愛魯肉飯!出門必點魯肉飯阿!)

然後先跟大家說一下赤肉是甚麼

一定有人會問我赤肉是甚麼肉

簡單來說!所謂的赤肉是指全瘦肉的豬肉!安捏災膜?

像我這種不敢吃肥肉的人~~就可以很放肆的吃他哈哈哈哈

現在來欣賞一下美麗的赤肉羹吧!

這碗是我的羹米粉

 _DSC0172.jpg  

碗裡面有赤肉加上白菜、胡椒粉與勾芡的湯頭,

看起來平凡的一碗赤肉羹,到底哪兒與人不一樣?

店家的赤肉採用油炸方式,所以赤肉吃起來是酥脆的,

也是因為油炸的關係,所以很適合單吃,像平常吃鹹酥雞那樣,

所以店內滿常看到大家直接單點赤肉來吃喔!

但因為我們各自都有點羹的部分,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單點赤肉了,下次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喔!

好吃在跟我說!!

湯頭方面呢!一樣偏南部喜好甜的湯頭,整體上不錯喔,我都覺得我來高雄都快變螞蟻了

那然後我在補充一下那個赤肉的部分,我還滿少在外面的羹內吃到像這樣的肉,

絕大部份的羹都是水煮的,口感是軟嫩,Q彈。

她們家的肉呢!除了酥脆之外

赤肉外面包覆了一層勾芡,晶瑩剔透,整個看起來就是只能用"像擦了SK2一樣"來形容

 _DSC0178.jpg  

有沒有看到~~SK2~~~

滷肉飯,這碗魯肉飯呢!其實我沒有很大的印象,我覺得沒有很大的爆點,就是一碗魯肉飯而已....

不過我家康康吃得很快!一瞬間就把他通通秒殺!

 _DSC0175.jpg  

然後服務品質的話,我們兩一致認為

服務最好的是收盤子的阿姨!阿姨人真的很不錯,可惜沒拍到他

因為我們兩個吃完東西,兩個笨笨的把自己的行李丟在店裡,還好是阿姨幫我們收起來...

兩個笨蛋到要騎摩托車回家才發現行李消失!哈哈

以上!!人很多的赤肉羹之行李走丟的灰灰報導!

 

 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decome 

地址: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6號

電話:(07)582-1993

營業時間: AM10:00-PM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